精密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中心团队

左启阳 博导

左启阳     博导

qy.zuo@siat.ac.cn

博士,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2005年毕业于广东海洋大学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后分别于2008年和2012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均为机械设计及理论。2012年9月至2014年3月在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14年4月入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工作至今。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国家公派赴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任访问学者。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国家级项目,以及包括中科院、广东省和深圳市支持的多项地方和省部级科技项目。目前累计发表SCI/EI检索的学术论文30多篇,已获授权专利15项。主要研究方向:仿生水下机器人设计、精密制造及自动化技术等。

电邮:qy.zuo@siat.ac.cn

招生个人主页: http://people.ucas.ac.cn/~qiyang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