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中心新闻

沙鱼涌海滩一日游


    2019年7月27日,精密工程研究中心相聚于沙鱼涌海滩,享受海浪、海风、沙滩与美食。

    

    上午八点半,大家从院里集合出发前往沙鱼涌海滩,90分钟车程后到达沙鱼涌海滩,阳光明媚,海风徐徐,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的时刻。合影过后,大家分头活动,有的在海中游泳,尽情享受大海的味道;有的在海滩漫步,收集大海在沙滩上留下的美好印记;有的在大树下乘凉,将海天一色的美景尽收眼底……到了午餐时间,大家纷纷回到树荫下,架起烧烤炉,烤起了提前准备好的食材,羊肉串、鸡翅、鸡腿、秋刀鱼、茄子、小馒头等应有尽有,当然还有夏日里必不可少的西瓜。有的同学还带来了音响,大家在音乐中享受美味的食物与烧烤的乐趣。午饭过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有的继续游泳、有的围坐在一起玩桌牌、有的玩狼人游戏,还有的在一旁看电影,尽享午后的休闲时光。

   

     随着夕阳西下,大家也开始收拾行囊,结束了一天的欢乐的海边烧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