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中心新闻

徐辉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

2017年7月28日上午,精密工程研究中心徐辉博士进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答辩会在先进院B401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专家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李兵教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刘学平副研究员,先进院智能设计中心宋展研究员,医学图像与数字手术研究室吴剑煌副研究员,精密工程研究中心方海涛高级工程师以及合作导师何凯正高工。
        徐辉博士于2015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随后来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效电弧放电加工机床及成套设备、航空航天发动机核心零部件高效加工工艺、多轴加工数控机床及成套设备、工业机器人等。
        答辩期间,徐辉博士对其博士后研究课题“面向机器人电弧放电加工离线编程系统的研究—机器人加工工艺与空间运动的融合机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委们肯定了徐博士的工作成果,一致通过了徐辉博士的出站答辩。